Music Place

Saturday, May 21, 2011

20?特别"感叹"的一年?

再过4天.....
对..就是4天...
我就在这复杂的世界存在了----20年!
是的..没错..是20年..1991年出世的我..没想到这样快就要来到这世上满20年了...
回想起来...这活着的19年来..我好像都未曾真正了解到...
"烦恼"---
这样一个特别的存在.....
直到--20的来临..我才逐渐了解与接触到什么叫..."烦恼"...
也许这是一种成长的迹象,也是生命的过程....
我得习惯,克服吧?
学业,家人,朋友,情人....
这些...所带来的压力造成种种不同大小的-----"烦恼" ...
有人说过:
没有100分的一个人;
只有2个50分的人.....
就是说是上没"完美"这样一个存在..但是我们.."人类"..还是---
一味的追求着我们各方面上所谓的"完美"...
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和达到炫耀自身拥有的目的......
最近..又特别盛转---"末日传说"...
搞到现在人们谈"末日"色变啊.......感叹阿..........
总觉得...人人戴着张"面具"来与人沟通交往.....
居心难测......世道难言....==''
不似出自于我笔下吧?哈哈..也是..我才多大岁数...只是有感而发.....
明天会更好???谁抱着这样的希望..入睡的??haha
应该不在少数吧??好啦...不言多...


笔于
2011年5月22日
5.4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