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ce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不一样的想法........


有好多好多的不同
并不是每一个人对事情,对事物都是同样的想法
在现今的社会和现今的时代

还是保留着各自不同的观念和想法
我想
我是属于跑在时代前段想法的人吧
很多人在意的一些事情对我来说
我反倒并不怎么在意
很多人介意的一些事
我也并不是特别在意
敢问
现今在这社会上
谁敢说自己是好人???
谁敢说自己的想法一定正确
别人和自己不一样
那就是错的?
有谁给于这些想法一定的评论呢??
没有吧?
想法...就好像一个人的特征
怎样的想法
就反映了怎样的一个人
姐弟恋..对多数的女生来说
并不是少见的
但也并不是多数的女生都接受得来
很奇怪的是
很多男生都会倾心于小于自己的女生
反之我却例外==(怪胚)
我较易被成熟和有魅力的年长女性吸引
这造成我的一些不便XD
haha
因为
在我出生活着的这年代
女生还是潜意思中保留着古老的思念
认为
必须找年老于自己的男生才会快乐
真的是这样吗??没试过又怎能知道呢??假使试了发现彼此合适呢?
干吗不给自己和对方一个机会呢?真是奇怪的人类阿......
不一样的想法=不一样的人
世界才会精彩特别吧?
haha


笔于
2010年10月10日
4.33am

1 comment:

  1. 加油吧..你可以的..
    会找到成熟和有魅力的年长女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