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ce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人生的看法~writen by Aaron

人生..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词呢?那对于人生..人类又抱着怎样的看法呢?
刚才突然在msn遇到了我一个很久没聊得网友..她正处于心情低落的mode..她对我说了很多我似懂非懂的话...但是我知道...她说的那些...我都将会有机会经历...我都一定会要经历...因为这或许是所谓的.."人生"?
她说..人生或许就像一个大圆圈..把所有有关联的人们都关在圈内..循环着....
我倒觉得..人生是一个大圆圈里还混着大大小小不同的圈...把人们的一生都包围着...
再怎么说..以我现在的年纪..想要真正了解"人生"..好像是有点难了...不过...我一直都坚信...
我一定会活出自己的人生...而且一定不逊色于其他人的人生...
或许是时候对自己的心灵进行提升了...来提高自己的心智...以面对接下来人生中的种种"圈圈"
.....
最近迷恋上了这首歌...."Love the way you lie"
很特别的唱法..我很喜欢...尤其是歌名...喜欢你说谎的方式..
我相信很多人也一定会有同样的感触吧?
即使知道了某人是在说谎..却心甘情愿的被骗...这或许就是喜欢他说谎的方式吧?在此..我希望与大家一起分享这首歌...希望你们喜欢..

笔于
2010年9月6日
3:2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