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ce

Friday, January 15, 2010

郁闷的这几天@@@@@@

为什么人总是这样脆弱??只是为了一些小事就会闷闷不乐?haiz............最近这几天真的是好心烦........我真的不想一直这样烦下去了......haiz...也不知道有多久没流泪了....还记得最后一次流泪的时候好像是和..."她"分手的时候吧.....但是....久违的眼泪好像害怕我遗忘它似的......竟然在昨夜悄悄地来打扰我......这好像是我过了这么久...又流的泪水吧?

今天的心情还是一样的烦....虽然回到自己的家是比较温暖...但是还是在烦着些事...不过在家里...还真的是舒服...呵呵.,...能吃到妈妈煮的饭菜....真的是好吃哦!呵呵....算啦..不开心还是得一样过日子....船到桥头自然直.....希望尽快不要烦了....也希望和我有关系的所有亲人和朋友都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平平安安的过每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