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ce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普通的一天><

hehe....又是个闷热的星期天.....又得从麻坡(muar)做两个小时的车到我的student house ...真的是很累....决定了!这学期不要每个星期回了....两个星期回一次吧....嗯..就这样吧...
今天的晚餐是妈妈特地为我做的爱心晚餐....hehe..吃得都很窝心....妈妈煮的东西真的是很好吃!!hehe...请我朋友喝了我妈炖的姜鸡汤了....他直说好喝^^当然啦...我妈炖得耶!hehe..这就是我普通的星期天了.....晚了...睡觉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