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ce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无常..的人生....

人活着的这一秒...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的任何事.... 生命....就是这样的脆弱.... 人生...就是这样的短暂.....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别在突然失去后才后悔...... 今天或许是笑着过..... 明天的事...谁能预料到呢?? 好好的活在今天....把握所拥有的今天.....
是不是生命都是这样渺小和脆弱的呢???
10/3/2010(12pm)我刚起身...他突然走过来告诉我说...他大姐早上时去世了....我真的是愣在当场了.....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大姐的时候...他大姐给我的印象是属于一个很有个性...很坚强的女强人.....但是....真是天意弄人....朋友....你一定要节哀啊!!!我还有其它很多人都很关心你的...可别想太多了....记得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啊......阿高,阿况,阿梁和义龙我们这些朋友都很关心你的....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加油啊!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