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ce

Monday, March 1, 2010

感触良多?? or....胡思乱想??Just want be a CHILD^^

是不是...每次的相遇...都只是差肩而过...?是不是...每次的离别...都是最后的相聚?为什么....我始终有寂寞的感觉....?我到底缺少了什么...?haiz....到底有谁能告诉呢???告诉我...我少了什么??为什么会不由自主地流泪的???是泪腺坏了吗???还是自己傻了?
     岁月.,...真的是毫不留情啊....我今年竟然已经19?!haha....是可喜?还是可悲的一年呢?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越来越懂事了....也开始越来越烦了....到底我的目标在哪??我的方向呢??好迷茫><算啦...走一步...算一步吧?
     是我习惯了夜睡....?还是我的身体根本就不想去睡呢??害怕?担心?还是....想念...?
好平凡的一天...又这样过去了.....erm....该收拾好心情了.....加油啊!!!春俊aar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